里漱不是树

「万河归海 终会相逢」

【艾宁】单箭头十题(11—20)

私设小宁单箭头喜欢大伦
一点都不虐我跟你说
这是11—20
1—10的话唔我终于会加链接了!
开了学我差不多就是条废狗了

https://mannaozidoushishui.lofter.com/post/1dfdbd76_e185ad5


11.从旁观者的角度
真心话大冒险,王宁抽到了真心话。常远一脸坏笑,在酒劲的影响下还真的嘿嘿嘿笑出了声。
“宁儿……咱们公司里面你喜欢谁啊?”
常远边说边打量着坐在桌对面的几个姑娘——每到这种时候常远就分外感激公司审美不错,能进麻花的女孩长得都有几分姿色。
可是王宁只是稍微愣了一下,悄悄瞄了一眼艾伦,后者正一脸期待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艾伦你觉得我能喜欢谁啊?”
艾伦显然没料到王宁把这个问题抛给了他,他明明就是个无辜喝酒群众——不好意思我要和我的皮皮虾走了。
“你……喜欢……我去这我哪知道啊……常远你觉得呢?”
常远倒是比艾伦反应快一点,巧妙的避开了这个问题:“哎哎,我是出题人啊,我不能回答的。不过我觉得,王宁可能喜欢楠楠吧。”
王楠在餐桌另一头莞尔一笑。
王宁也对着王楠笑笑。
真不敢相信我表演得这么好,你们根本就没有看出来我喜欢谁。
王宁想着,又看了一眼艾伦。

12.友谊巧克力
“喏,艾伦儿,给你。”
王宁把一块巧克力对着艾伦丢过去。
力度过大,巧克力带着棱角的地方啪的一声拍在了艾伦胸前。
“哎哟,疼死我了。”艾伦捂着胸口感慨道:“难道我是被你的爱心击中了?”
艾伦把巧克力塞进嘴里,眉眼弯了弯,似乎在笑。
艾伦你是不是傻,要不要我哪天拿一箱我的爱心全给你?

13.无法触及的背影
王宁梦里艾伦一直向前奔跑,王宁怎么也追不上他。
最后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艾伦消失在他的视线尽头。
王宁哭了。
这时候艾伦把王宁推醒,问他怎么了。是不是排练的强度太大?
王宁揉揉眼说没事,我梦到我逝世的二舅了。
我怎么可能让你知道,只有你才能如此令我伤心。

14.已经是极限了
王宁提出第二季喜剧人他要和艾伦一起参加。
硬生生地把本来第二季要和艾伦上喜剧人的常远挤了下去。
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一起出现在舞台上。
已经是极限了。

15.单方面红线
“宁儿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你打算送我点啥?”
艾伦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随意的搭在王宁肩上。
王宁想了想,皱皱眉,然后把脖颈上的玉佩摘了下来,在艾伦面前晃了晃。
“看见没?祖传玉佩,给你啦。”
“真的啊!”
艾伦一把把玉佩抓过来放到手心里仔细端详。
王宁看着艾伦浅浅笑着:
“其实这个玉佩按理说是要给未来儿媳妇的,你既然自己拿了过去那就不怪我咯。”
只是这句话没能说出口。
如果说出来的话,艾伦一定会觉得自己恶心的吧。
两个大男人啊,什么红线不红线的。

16.今天也在想着你
“今天也在想着你。”
本来短信都打好了,可想了想王宁还是一字一字地又删掉了。
这么说太露骨了吧。
于是他重新打了一条短信给艾伦发了过去:
“今天在想着你希望我演的那个角色。想了想觉得还挺适合我的。”
工作永远都是最好的话题。
用来掩饰颤抖的真心。

17.酒后吐真言
王宁大庭广众之下勾住艾伦的脖子,冰凉的嘴唇几乎要挨到艾伦欢快跳动的颈动脉。
“艾伦……
“我……
“喜欢你……”
“滚!”
艾伦一把把王宁推回座位上。
王宁眼角泛红喝醉了的样子,指着艾伦的鼻尖笑得花枝乱颤。
“你以为我说的是真的吗哈哈哈!”
艾伦也笑了。
背地里王宁吸吸鼻子。
我喝的是橙汁啊怎么可能醉?

18.像我这样的人,一定不行的对吧
王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比艾伦矮了一头哎。
这样的自己,怎么可能配得上艾伦呢?

19.能够回到朋友就别无所求了
善恶终有报那一期王宁艾伦吵了起来。
艾伦非常的生气,觉得要拿冠军的话就是要做一个这样的作品。
然而王宁并不认可这个观点——年纪稍微大点的人总是想要求稳。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冷战,艾伦什么都没说就推门出去了。冷风呼地涌进屋里,充斥在王宁身边的每一寸空气里。呼吸都要凝固成冰了。
王宁第一次,第一次手一抖,核桃掉到了地上,蒙上了一层尘土。
王宁没捡那个掉到地上的核桃,而是出了门。
其实艾伦就坐在天台上面啊。
王宁走过去,站在艾伦身后一米的地方:
“我想好了,就做这个本子了。你……没生气吧。”
艾伦摇摇头,但还是背对着王宁。
“我们……还是朋友吧。”
“恩。”
王宁舒了一口气。
这就好了,能够回到朋友就已经别无所求了。
你不厌恶我,就已经……很欣然了。

20.永远无法跨越的界限
其实我也不弯,王宁托着腮想着。
然后他看向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的艾伦。
王宁很自然的把衣服给艾伦披上,又把冲着艾伦开着的窗户关上。
说真的,我要是变弯了,肯定是你艾伦的错。
——可你艾伦是直的啊,直得和钢筋一样。我再弯,又有什么用呢?
王宁的鼻尖忽然就泛酸了。

TBC
〔从年级第十下降到年级第四十的我生无可恋〕

评论(2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