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漱不是树

「万河归海 终会相逢」

【艾宁】单箭头十题

写不出三十题了只能写个十题啊QAQ
设小宁单箭头喜欢大伦
到最后自己都懵了

挂个双tag吧

在下鲸骇
文渣
不足之处请多多指教

1.无法传递的声音
艾伦听不见了。
耳膜穿孔,由于没有及时治疗而溃烂。
某天早上他看见王宁在厨房给他做早饭,絮絮叨叨说着什么。
可是他什么也没听见。
“宁儿你说什么呐,大点声啊。”
王宁用惊异的眼光看向自己。
他随之发现,他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多年后,艾伦忽然发现,其实王宁也听不见啊,在他失聪的第二年。
——既然我无法让你听到我的声音,那我就来陪你感受无声的世界。

2.只是注视着我也很满足
【本段分为两小节,第一节为『只是注视着,我也很满足』,第二节为『只是注视着我,也很满足』】
㊀.艾伦的侧颜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会显得像一只目光懒散的猫,这点王宁再了解不过。
“咔嚓”王宁在背后偷偷拍了一张艾伦的照片,然后逃也似的冲出了咖啡馆。
到了家,王宁把这张他今天拍的,标着739的照片按顺序贴好在墙上。然后他像欣赏一幅杰作一样,观赏起自己这贴满一墙的艾伦的照片。
今天是他跟踪艾伦的第739天呢。
只要还能注视着你,无论是在明处暗处,我都心满意足。
㊁.王宁很享受排练和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天生对表演的欲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由于力求话题新颖台风独特保持良好成绩,他和艾伦经常需要演情侣一类的角色。
艾伦身为好演员,在舞台上的时候望向王宁的目光会格外深情,深情到王宁很多次都差点就当真了。
我喜欢你看向我的每一个目光。
尤其是你认真看着我的时候。
如果不是假的就更好了。

3.能不能多看我一眼呢
一开始确实是王宁要演那个兔女郎的角色,后来王宁试了下服装怎么也没有艾伦的那股神韵。于是这个角色就被艾伦抢了过去。
王宁之前试服装的时候艾伦不在。后来要上台的那天,王宁非要再试一试那套兔女郎的衣服。
“宁儿你这是干嘛啊,多浪费时间。马上就上台了还是赶紧再背背词吧。”
但不管艾伦怎么劝,王宁还是换上了那套原本是女演员备用的小号兔女郎衣服。
“你看怎么样?”
王宁眼里满是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儿你别说你还确实是有点兔女郎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死我了……”
我都穿成这样了艾伦你都不愿再多看我一眼吗?

4.即使不是对着我的微笑
与艾伦沈腾还有魏翔他们一起参加了德云社30年庆典。沈腾站在最中间,王宁和艾伦站在一起,与沈腾之间隔着大潘佳佳。【随便定的站位,现实并不是这样的😂】
沈腾对着艾伦一个挑眉,艾伦回敬了沈腾一个微笑,是那种很温暖很让人心安的微笑。
王宁呆呆的看着艾伦,嘴角不受控制的也跟着上翘起来,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看见你微笑我也会不由自主的微笑,毕竟我就是这么容易受你感染啊。

5.最好的朋友
“宁儿你当我伴郎吧。”
“恩?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伴郎不都是新郎最好的朋友吗?我不管就这么说定了啊,我婚礼在下月18号,我到时候把伴郎的服装给你寄过去,我亲自挑选的。”
王宁在电话那头一直貌似很耐心的说着“恩”“好”“没问题”这样应付的话。其实他根本没听清艾伦在说什么,他只听见了“最好的朋友”这五个字。
最好的朋友啊……原来我这么努力,这么认真的,这么千方百计的想和你在一起,最后也不过是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吗?
我不想成为你最好的朋友,我想穿着伴郎的衣服,成为婚礼上站在你身旁的人。

6.前进的你和停下的我
“快点宁儿!”
你在机场大厅一路极速飞驰,颇有速度与激情的架势。
“别追了伦儿……已经赶不上了。”我停住了脚步,看了一眼手表。与此同时,外面停机坪上有一辆架飞机在跑道上缓缓加速。
我指着那架飞机,“那架,应该就是咱们原本要坐的那架。”
你像没有听见一般继续向着登机口飞奔。
“哎”,我叹口气,最后还是跟上了你前进的脚步。
所以你不用在意我是在前进还是在原地,反正只要你一向前奔跑,我总是要跟着你的。

7.看着你们走到一起
“大傻伦,”沈腾有些亲昵的搂住了艾伦的脖子。
“咋的啊,大傻腾,你还好意思说我呢。你智商高哪去了啊?”艾伦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发火或是反驳,而是边笑边在沈腾脸上亲了一下。
“你们两个彼此彼此啊,有什么可比的。”王宁笑着下了结论,可能是假笑的时间太长,他已近感觉嘴角微微有些麻木了。
他忽然想起“电灯胆”的歌词,于是轻轻哼出了声:
“仍是你们密友,呆望你们热吻,应该伤感还是快感?”

8.“恭喜。”
沈腾死了,一场意外。
艾伦明显没想到刚刚确认了关系几天的伴侣就这么走了,站在王宁面前时脸上还有泪痕。穿着邋遢目光无神,连发际线都后退了几厘米,完全不像王宁印象中的艾伦。
“腾子就这么走了啊。”
“恩。”
艾伦浅浅的应了一声,拿起面前的一扎啤酒就是一口闷。
“恭喜。”
“恩?”
艾伦皱起眉,不理解王宁所说的意思。
“行了别演了,不是你给腾子下的药吗,行了我早就知道了。”
王宁边说边笑起来,还拍了一下艾伦的肩。
艾伦也笑了起来:“啊你都知道了啊,就是我在他的水里下了药的。”
王宁脸上的笑僵硬了,他愣了一下,表情渐渐回归严肃。他半是惊讶半是感叹的开口:
“其实,我是蒙的。”
第二天王宁被发现死在了自己的家里,表情很安详。
能死在你的手里,是我的荣幸。

9.恋爱咨询
王宁竟然和一位恋爱咨询谈起了恋爱,这听上去还有点童话性质。不过这是真的,他和那位名不见经传的恋爱咨询常远保持恋爱关系已有几个月之久了。
后来他们分手了,原因谁都不愿讲,所以到现在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即使不再是情侣也还是不错的朋友。
一天王宁问常远,是不是恋爱咨询通常都是有很多恋爱经历的人。
是啊,常远回答。
那那边那位恋爱咨询不够格啊,王宁用手指着办公室那头一位叫做艾伦的恋爱咨询说到。
哦?何出此言?
常远不解。
你看啊,我都有意接近他几周了,他却还是没有发现我喜欢他。

10.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庆庆——”
王宁一个虎扑扑到艾伦身上,后者一脸哎呀妈呀的表情。
艾伦当时沉浸于角色之中这倒是没什么,但是对于王宁来说就不一样了。王宁在舞台上仔细嗅着艾伦身上那股淡淡的黄桃沐浴露的清香——就和艾伦给他的感觉一样。
为什么一个大反派西门庆都能这么招人喜欢。
王宁内心暗自思忖。
好吧,也许这就是喜欢的感觉。
也许这就是所谓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对于王宁来说。

TBC

评论(2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