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漱不是树

「万河归海 终会相逢」

【恋与F4】当你换了新发型

大误
来自短头发的怨念

许墨·双丸子头
当你扎着双丸子头走到许墨面前,我们年轻有为的大科学家正在认认真真写着实验报告。
根本没有注意到你的到来。
“许墨……”
“哎?你换发型了?”
“好看吗好看吗!”
“像是哪吒……”
“……所以是不好看了?”

“哪有?
“亲爱的小哪吒,欢迎前来闹海。”

——才没有在之后把你扑倒在实验室桌子上呢


白起·马尾
你和白起约好一起回学校
“白起白起!看我的头发!”
“马尾啊,和你上学的时候一样呢。”
“你脸红了?是想起高中时的什么事了吗?”
“才没有呢。”

你看着白起微微泛红的脸颊,想起十六岁的银杏雨。

——白警官结巴了一下午


李泽言·齐耳短发
李泽言又一次让你去汇报,且,从头到尾连眼都没抬。
“拜托李泽言,你就不能抬头看一眼我吗?”
李泽言飞快的抬头看了你一眼,之后就继续低着头整理报表了。
“看了。”
“你就没发现我有什么不同?”
“这很重要吗?”
“……我把头发剪短换了新发型。”

“大惊小怪”,李泽言式不屑,“头发短见识短。”
“那你……”

——李总裁并不承认自己头发比你短


周棋洛·同款发型
周棋洛约你去新开的捞面馆。
“薯片小姐——咦,你怎么把头发染成金色了。”
“理发师说这是你的同款发型。”你有些无奈的摸摸耳后已经不存在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像是把面条扣到了自己头上。”
“我……”
“好啦没关系,我最喜欢吃面条了。”
洛洛笑得人畜无害。

——当小奶狗爆发变成小狼狗

END
waaaa第一次写恋与可以说是紧张到发抖了QAQ

评论(3)

热度(118)